close

從3/28訂婚到9/12結婚隔了近半年

也幸好有這半年讓我們可以有更充裕的時間準備婚禮細節

 

早上起床後媽媽依照民間習俗先幫我淨身

 

 016.jpg    

 

給了我這三樣東西並叮嚀著迎娶時的注意事項

媽媽還在肚兜裡放了紅包,告訴我肚兜要穿在白紗內蓋住肚臍,說這樣才不會漏財

 

001.jpg  

 

因為訂婚儀式比較簡單,所以當初是去婚紗店梳化

結婚因為還要進場+換裝兩次,所以我請了新秘到府服務

Lisa在員林地區也是搶手的人氣新秘,今天除了她親自幫我打點之外

還帶了兩個徒弟助理來實習,意外讓我多賺到兩個免費的新秘可以幫婆婆媽媽伴娘化妝

 

047.jpg    

 

本日婚禮圓滿完成的兩大功臣

新秘Lisa謝謝妳的巧手把我變成今日最美的主角

婚攝小曹;辛苦你四處奔波幫我留下往日可以再三回味的記錄

 

039.jpg  

 

伴娘群盛裝打扮起來也很迷人...

 

006.jpg     

 

不只爸爸,連姐妹淘都很關心我的變身進度

大家開門偷窺的模樣都被婚攝的鏡頭抓到啦!

 

012.jpg  

 

在小曹的鏡頭下,每件嫁紗都美的夢幻...

 

027.jpg     

 

而今天我就是這美麗嫁紗的主人

 

062.jpg  

 

媽媽堅持的紅色高跟鞋...

 

080.jpg     

124.jpg

 

白紗照黑白處理另有一番意境,比彩色效果更觸人心絃...

 

120.jpg   

 

侑仟說她一直很想躺在新娘白紗上拍照,但沒有機會

趁著迎娶隊伍還沒來,完成她的心願

 

126.jpg

 

意外發現拍攝出來的效果如此的好啊!  

連經驗老道的婚攝小曹都說從來沒聽過這樣的要求,也沒想到可以這麼美...

 

040.jpg     

 

訂製的手腕花不只給自己,也給我最愛的10個姐妹們

希望藉由它把這份幸福也傳遞給妳們

也謝謝妳們從訂婚到結婚沒有人缺席~~

 

103.jpg  

 

俏皮可愛的花童...今天不能當失控哥喔!(打勾勾)

 

032.jpg  

 

結婚的甘蔗跟竹子原來也大有學問

甘蔗要兩根,連根帶葉的甘蔗表示「有頭有尾」、「生生不息」之意

也指祝福新人甜甜蜜蜜、有始有終

青竹一枝,連根帶葉代表「透腳青」,表示翁姑夫婦子孫都有福氣健在的吉兆

青竹有「節」表示新娘有「節」,亦可表示新娘為「初嫁」

 

嘴巴裡直說照古早習俗太麻煩、一切從簡的爸媽

為了我的幸福還是樣樣照習俗來辦了...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新秘 婚攝
    全站熱搜

    笨笨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