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0

 

461

 

470  

 

首先我要先謝謝席寶貝跟PU北鼻,在婚禮的前一天提早來幫忙會場佈置

辛苦兩位美女~~

 

394      

 

中港海鮮樓的新娘休息室雖然不大,但也還夠用

還能讓我們在裡面等待賓客入座的空檔搞搞自拍

 

472  

 

再次感謝今天物超所值的強大新秘團隊

應該沒有幾個新娘像我一樣幸運用一個新秘的價格享有三個人的服務

還有餓著肚子到處留影的婚攝小曹大哥,也辛苦您了!

 

397    

 

這位新郎倌應該也是我目前遇到最閒的一個

還可以不用招待賓客跑來休息室鬧新娘

 

388

 

快準備進場時,司儀小姐才跑來告訴我們有加了香檳塔流程  無辜.gif   

原來流程還可以臨時加碼,幸好只是倒倒香檳尚可接受...

 

411   

 

小花童失控~~還沒進場就把花籃內的花瓣灑光了...

幸好眾家姐妹義氣相挺在時間內把花瓣一一撿回來  KISS.gif  

 

423

 

432    

 

我是不懂多了這香檳塔多了5-10分鐘意義何在

反正不礙事,又讓小曹多了東西可以拍也ok

 

476     

 

我的婚禮好像跟別人不太一樣

沒有拜別父母、三個新秘服務、不給長官賓客上台致詞(一堆廢話)

就連餐廳上菜都比別人慢條斯理,慢到我這新娘每道菜都有吃到

應該是所有喜宴中吃最多的新娘吧?

 

547  

 

慢到我都換好二次進場裝了,菜還沒出一半進度

還有時間可以跟新秘們找地點又自拍了好多照片...

小曹的婚禮記錄內有超多我們的自拍照  摸頭.gif  

 

377   

 

最後,我要謝謝這10位美女從訂婚到結婚沒缺席過...

甚至還私下準備了讓我感動噴淚的驚喜

 

386  

 

也謝謝妳們那天陪伴著我爸媽,讓她們沒時間惆悵女兒出嫁

 

585    

 

有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全站熱搜

    笨笨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