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產檢確認是雙胞胎後

林醫師就叮嚀我要多攝取營養讓兩隻小傢伙吸收

因為我的體重增加有點給它緩慢 (都吐到掉體重了當然胖不快)

加上敝人個子嬌小,要扛著兩隻到足月足重

站在醫師多年來的經驗:黑系謀摳零A代誌!NONO.gif  

林醫師甚至還說:依妳的身高體重,能撐到7個月早產就算很厲害了!

於是娘家媽媽和婆婆都擔心我會不足月、早產、孩子不足重、需要住保溫箱....等等問題

兩個合力卯起來進行養豬計畫

因為平日要上班的關係,早餐午餐脫離控管之外

晚上下班回家後,6點晚餐 > 7點水果 > 8點滴雞湯 > 9點消夜 > 10點媽媽牛奶

一小時一餐無止盡地塞啊!m28.gif  

 

假日更是進階到,極度需要充足睡眠的孕婦照樣被挖起來餵食

6點早餐 > 吃完繼續睡回籠覺 > 8點水果 > 9點媽媽牛奶 > 11點午餐

1點水果 > 2點下午茶 > 4點點心 > 6點晚餐 (無限迴圈...)

而且孕吐嚴重的我,還常常吃完沒多久就回饋給馬桶

吐完又會再被抓去補吃... (豬公競賽也是這樣餵的嗎?)

持續餵食了兩週,終於要來到了產檢日...

 

0528.jpg    

 

孕期17W

體重340g/340g

 

照慣例,先看看寶貝們的手手腳腳...

今天兩個很相親相愛,頭靠頭依偎在一塊呢!搖.gif  

接著醫生就開始繞著鏡頭不知道在找蝦咪?

 

喔喔喔!是葛葛喔!另一個是迪迪...

 

!都還沒開口詢問,醫生忽然公佈答案了...  

這兩週被媽媽婆婆輪流瘋狂餵食,重點一直放在孩子體重夠不夠的問題上

我都忘了今天要來看性別的啦ㄜ.gif

 

那個......

咳咳!賭女生的乖乖地繳錢了蛤!(大豐收大豐收!)

 

超音波結束後,醫生說我的體重“剛好”回到標準曲線上

但我懷的是雙胞胎,所以必須高於單胞胎媽媽的標準,要我繼續努力...

於是乎~~我的養豬計畫要繼續持續下去了~~yoci_142  

arrow
arrow

    笨笨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