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公開了懷孕訊息後,親友跟好姐妹們紛紛捎來祝福

也傳了好多孕婦禁忌跟注意事項給我

謝謝大家的關心!感恩那~~m10.gif  

 

還記得大家問我會不會害喜的時候

我還很驕傲地說:沒ㄋㄟ...寶貝們很貼心沒讓我太辛苦...

孰料到囂張沒落魄的久

居然在這週我開始大吐特吐,吃也吐不吃也吐 三條槓.gif  

甚至還吐到掉了體重被醫師警告再吐要打針

果然小孩真的誇不得啊!!

 

0514.jpg    

 

孕期15W

體重280g/280g

兩個小傢伙交疊在一起...所以今天沒能公佈性別ㄜ.gif (要加碼賭注的可以下手了!)  

 

但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身體跟手腳了

林醫師還很用心的用診所內的4D超音波細數孩子們的手指跟腳趾   

還貼心的把頭跟身體放大給我們看,整個脊椎軀幹看的好清楚唷!拇指.gif

光是超音波我們就整整照了20多分鐘才心滿意足回家...

下次產檢是5/28,大家賭金快準備好蛤~~BYE.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胞胎 婦產科 超音波
    全站熱搜

    笨笨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