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人家說『為母則強』,怎麼我要當媽媽了卻變得越來越愛哭?

孕婦情緒化果然不是唬人的...

前一刻還在興高采烈期待和寶貝們兩週一次的見面

下一秒就自己躲在廁所掉淚

只因為看著準媽媽們都有老公牽著手一路呵護走著

而我卻是扛著兩隻小傢伙的重量獨自來產檢 m126.gif  

 

有人會說:沒辦法啊!你老公是職業軍人,不是應該習慣一個人了嗎?

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再怎麼獨立堅強終究還是人啊!

還是有脆弱的時候;還是有需要另一半陪在身旁的時候...

軍眷的心靈看似銅牆鐵壁刀槍不入,但其實是心很脆一碰就會碎啊!     

 

所以我很討厭自己一個人外出用餐,尤其是特殊的節日...

明明就獨自踏進店裡,服務生總會問:小姐,請問一個人嗎?(不然妳是看到哪個鬼跟來著?)

點餐的時候又會再度被問一次:請問等等還有用餐的人嗎?(我記得我說過是一位了吧?)

就像我明明自己踏進診所自己掛號自己進診間

護士小姐總會又白目貼心問:先生沒陪妳來呀?

廢話!如果豬頭呆呆有放假,老娘會准他產檢可以不用來嗎?摳鼻.gif  

 

加上現在又挺著一顆肚子,連想去餐廳好好犒賞自己一餐,都還要接收旁人關注的目光 無辜.gif  

不論是好奇也好關心也罷,這種注目禮...敬謝不敏!!

 

尤其現在正值非常時期,神經特別敏感,情緒變化之快到自己無法掌握

還常常想像萬一忽然要早產了,豬頭呆呆還遠在屏東不在身邊的話

到時候我要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天ㄚ.gif  

唉!軍眷要認命啊!yoci_142 (離題了...跳!)

 

0610.jpg     

 

孕期18.5W

體重400g/420g

 

醫生依照週數判斷,這是葛葛的照片...

老實說,真的還滿像ET...

 

0610-2.jpg  

 

4D超音波真的好強大,五根手指頭一清二楚呢!(可是迪迪好像不太願意給拍...)

 

經過不間斷的養豬計畫,這次雙寶的體重終於接近標準值了拍手.gif  

而且我終於揮別了擾人的孕吐生涯

迎接我的卻是半夜的抽筋,一晚還抽個兩三次...抽到隔天起床小腿都是痛的!

 

孩子啊!一定要這樣折磨娘親嗎?這下馬威會不會太大了?

媽媽牛奶我有乖乖喝,鈣片也有乖乖吃,葉酸維他命也都沒缺席...

天殺的你們可知道,媽咪我最怕打針更怕吃藥 (本人吞藥丸很笨,常卡喉嚨)

為了你們兩個,那些營養品都比藥丸還大SIZE,但我一天都沒少吃...

所以...這37週我們可不可以和平共處呀?

豬頭拔比不在身邊,媽咪已經很口連了,可以不要再這樣欺負我了嗎?拜託.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產 雙胞胎 婦產科
    全站熱搜

    笨笨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