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8月初開始在家當貴婦養胎至今

笨紫深深體會到一件事情:當米蟲也要有天份!

 

WHY?

從第一天早餐九點多吃完後,我賴在沙發轉著電視

看著頻道從1轉到破百後再轉回1

新聞播了又播,電影跟韓劇也是重播,綜藝節目沒笑點,談話節目沒營養...

不敗家看購物頻道也自討沒趣,旅遊頻道看了大肚婆也不能去....   

還真搞不懂為啥豬頭呆呆的米蟲姐姐有辦法整天窩在電視機前面 思考.gif

 

0826-29w-29.5w-1400g-1440g

 

孕期29w/29.5w

體重1400g/1440g

 

當我以為吃飽睡睡飽吃已經是人生最糜爛的程度時

沒想到肚子裡的兩個小傢伙合力將我的貴婦生活展現到極致

這週水腫慢慢出現了...只是人家是腫腳,我連手都腫到先把婚戒拔下來收著

然後......連我最害怕的小紋居然也現蹤 m94.gif   (我可是每天勤擦乳液的啊啊啊啊!)

只是手指發麻是怎麼回事??

原本早上起床發現右手有點麻,還以為睡覺時壓到太久

結果麻了一整天手指頭都不能彎夭夭,連拿筆握筷都很辛苦...

 

現在真的是標準的茶來不伸手,飯來負責張口...

上下樓有人攙扶,還有小李子(豬頭呆呆姓李)隨身伺候著水果跟點心的娘娘了

來人啊!看到紫娘娘記得跪安喲!m1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胞胎 娘娘
    全站熱搜

    笨笨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