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中旬開始我幾乎每晚都是半躺半坐在沙發睡

因為平躺不舒服,所以都側睡

但單邊側睡太久就會腰痠背痛到不行,必須得換邊睡

可是...肚子大到連翻身都是個高難度動作啊!

更別說孕婦要常常半夜頻尿起身上廁所了  (起不來呀我!)

所以最後想說在沙發搭配孕婦U型長枕這招,既不用換姿勢,起身也不難

真是太聰明了我! YO.gif

 

7月底還喜沖沖的拍完美美的大肚照

沒想到8月的第一天孩子們就有點按耐不住

媽媽們第一次感受到胎動都是很驚喜

但我的胎動初體驗是這麼激烈到讓人膽戰心驚...

先是肚子痛再來是腰痠到站不直,只能像蝦子一樣弓在沙發喊救命

豬頭呆呆跟婆婆都擔心我要分娩了

手忙腳亂的一個開車一個把我抱下樓,又再次火速直奔醫院

 

0802-25.5w-26w-960g-1000g

 

孕期25.5w/26w

體重960g/1000g

 

出現了宮縮,但其他一切正常...再度虛驚一場...yoci_142  

但這次林醫師就不再溫文儒雅的勸我停工了

而是直接威脅:如果不想孩子早產,先停止上班在家養胎吧!不然就安排妳住院安胎了!

哇!平日文質彬彬的醫生烙狠話了,可見非同小可...

拿了安胎藥之後連家都沒回,直接殺去公司辦留職停薪了

從今天開始...笨紫要在家裡當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貴夫人了 m105.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胞胎 宮縮
    全站熱搜

    笨笨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