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40     

 

晚上忽然想啃牛排,想起王品在台灣大道開了店,現在距離近多了

既然沒吃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GO.gif  

 

IMG_1644  

 

平日的晚餐,沒訂位也不用等

服務生一直問今天是不是什麼特殊紀念日,說可以送甜品或紅酒

啊嗯勾...今天就真的什麼日子都不是,單純我嘴饞...

 

沙拉:燻鮭魚焗牛肉洋菇

IMG_1645     

 

王品走的是高檔精緻路線,盤子很大餐點很小...

東西都只有一個,一口就沒了,所以不能偷吃看看別人的

 

沙拉:法式杏鮑菇沙拉

IMG_1648  

 

幸好杏鮑菇還有給了我三個半個

這麼廉價的用料只給我一個的話我就....... 怒.gif  

 

IMG_1647     

 

麵包...不是熱騰騰的... yoci_114

到目前為止,餐點表現沒讓人有驚艷感,就是普普而已

 

湯:法式菌菇濃湯

IMG_1649  

 

原本應該是評價很高的湯品

但上桌的濃湯失溫,整個湯喝起來不冷不熱反而膩口

我喝了兩口就往旁邊推了

恰巧被當天輪值的店長看到,前來詢問餐點是否不合口味

委婉告知湯品溫度不夠,馬上幫我換了一份正常的來,濃湯就是要熱才好喝啊!

 

湯:酥皮海鮮清湯

IMG_1652     

 

讓我大開眼界的一道湯,沒想到酥皮配清湯也挺搭的

湯底融合了海鮮的菁華鮮甜,比我的濃湯還吸引我...

 

主餐:核果烤菲力佐墨魚

IMG_1658  

 

花大錢來吃王品為的就是主餐幸好主餐的份量不會讓人失望~~

 

IMG_1661    

 

五分熟的菲力鮮嫩多汁...而且厚切讓人口感更滿足

 

IMG_1662    

 

墨魚裡頭塞了咖哩口味的燉飯相當對味

主餐我給予很高的分數!

 

主餐:台塑牛排佐犢牛肋排

IMG_1660     

 

我喜歡雙拼主餐,可以一份套餐吃到兩種主餐餐點

台塑牛排酥香較有嚼勁

犢牛肋排是今天最大驚喜,鮮嫩多汁的程度勝過我的菲力

太好吃了吧!! 好愛.gif  

 

IMG_1663

 

餐後鮮果,無需多加介紹,就是水果而已

 

甜點:法式烤布蕾

IMG_1665     

 

王品讓我真正最失望的就是甜點

菜單上的甜點根本是西堤或夏慕尼翻版啊

烤布蕾...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位這麼高,甜點卻很雷同,重點是連口味也差不多,沒有特色啊!

 

甜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IMG_1667  

 

吃過西堤或夏慕尼的對這道甜品應該不陌生

好像吃王品集團的都會出現這一道

只是烤布蕾容器換了,巧克力從福袋造型改成布丁狀硬殼

換湯不換藥啊!

 

飲料:冰拿鐵、蜜桃黑醋栗汁

IMG_1656    

 

整體來說,王品除了主菜以外,其餘都頗讓我失望

如此高價位的餐廳沙拉還輸給夏慕尼 (不論是用料或口感都輸)

甜點更不用談了,沒新意沒驚奇,餐點沒有特色沒有該屬於它的價值感

吃王品的錢還不如吃夏慕尼會讓我滿足一點

 

 

王品牛排(台灣大道店)

電話:04-2355-315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771號2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品 台塑牛排
    全站熱搜

    笨笨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