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撐到了卸貨日~~謝謝彰基的醫護人員這些日子的照護  

不好意思,我這個孕婦很任性,不是林醫師操刀我無法安心躺著任人宰割 尷尬.gif

 

在彰基辦理完出院我們直奔林忠毅診所

因為預約好下午三點前剖腹,所以從前一晚的六點後就開始禁食禁水

面對人生的第一次手術忐忑到也忘了飢餓感為何物

林醫師幫我照了產前超音波確認孩子的體重超過2000g之後,心裡的水桶就剩半桶了

 

進到待產室沒了安胎點滴後一直有感覺到兩個小傢伙迫不及待要出來了

宮縮的非常頻繁,唯一讓我覺得體貼的是他們沒讓我嚐到分娩陣痛的滋味

然後我就悠哉的躺在病床上聽著其他待產房此起彼落的哀嚎聲

甚至還有產婦痛到要死哀求著想打無痛分娩,但婆婆卻覺得女人就是要經歷這過程而不給打

老公晾在旁邊又是心疼老婆又是說不動自家媽媽的窘況

幸好笨紫沒有這困擾,早在辦理住院生產的時候,我就已經先下手為強了

手都沒軟地立刻簽了要六張小朋友的自費術後止痛  摳鼻.gif  

(錢再賺就有了,管他什麼後遺症!老娘最怕痛了!誰都不能阻擋我買止痛不然不生了!)

 

護士小姐用了五分鐘幫我吊完兩包營養點滴,然後就送入洞房產房~~

 

真正讓我皮皮挫的時刻來了,之前在媽媽社團看過剖腹產實錄

很多媽媽都說麻醉針好長好長...插尿管好痛好痛...

所以當麻醉師一靠近的時候我嚇到尖叫,也嚇到手術室內的護士小姐們

幸好有個小姐很溫柔地握著我的手,輕聲地對我說:不怕不怕,不會痛,只是會很痠~~

然後就背對麻醉師弓成捲曲的蝦子狀,一次完成半身麻醉 (要大肚婆弓成這樣真的有違人體工學)

麻醉針真的好痠好痠喔!不過倒是真的不痛,只感覺冰冰涼涼的液體竄入下半身

護士小姐等麻醉起作用後才幫我插導尿管,所以也沒痛到呢!(之前痛的媽媽應該是護士不貼心?)

 

沒多久林醫師帶了兩組護理人員進入手術室,很俐落的下刀了

下刀的同時還能邊跟半身麻醉的我談笑風生 (這剖腹手術也太歡樂了吧?)

不到10分鐘感覺肚子被壓了幾下後,我就聽到孩子哭的聲音了

A組護理人員把寶寶接手過去,30秒後我聽到:寶寶A/47公分/2200

林醫師邊繼續努力抓第二個寶寶邊對我說:XX,寶寶2200公克喔!很健康,妳好棒!

說完我又再次聽到孩子的哭聲,B組護理人員:寶寶B/46公分/2200

聽到這裡我就在手術檯上大哭了

 

護理人員輪流把孩子抱給我看過確認過腳環後,就抱出去給外面等候的家屬

老實說,我那時候光聽到孩子健康足重,眼淚塞滿眼眶,沒仔細看到孩子們的模樣

 

IMG_0695.JPG  

 

豬頭呆呆特地到嬰兒室拍回病房給我看的照片-哥哥

 

IMG_0694.JPG  

 

豬頭呆呆特地到嬰兒室拍回病房給我看的照片-弟弟

 

IMG_0682.JPG  

 

有大家的加持鼓勵,孩子們平安健康,雖然2200g躺在嬰兒室比單胞胎的孩子小了一號

但比起許多雙胞胎,這已經是非常難能可貴的體重數據了

我也會用後天的努力把他們養的白白胖胖~~

眾所期盼的兩個孩子完美落地~~這一天辛苦大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胞胎 TWINS 剖腹產
    全站熱搜

    笨笨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