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1.JPG    

 

第一次拍婚紗(不然是第幾次?),造型師說穿著輕便過去就好

所以我真的很輕便,牛仔褲+夾腳拖鞋~~

 

IMG_0087.JPG    

 

專業的果然不一樣,兩三下就塗好指甲油,比我自己上還快

 

IMG_0105.JPG    

 

拍婚紗照最忙的是新娘,光梳化時間就耗了兩小時

準新郎化妝只要15分鐘,閒到可以在裡面搞自拍 m105.gif  

 

IMG_0106.JPG    

 

變身ing...因為拍婚紗照會打光,所以底妝上的很厚...

Vivian說這個底妝照鏡子看很厚,但拍出來的效果會很自然喔!

 

IMG_0150.JPG  

 

白紗LOOK,完妝後試拍結果真的很自然耶! 拇指.gif  

 

IMG_0175.JPG    

 

不想太搞剛還得上山下海跑,我們選擇有異國風格建築的亞洲大學就近取景

 

IMG_0234.JPG    

 

今天好天氣~~不只我們來這邊拍攝婚紗呢!

 

 IMG_0197.JPG    

 

後車廂放了造型師的百寶箱+化妝鏡+一張折疊椅

在路邊隨時都可以換造型~~連換衣服都直接在路邊耶!太厲害了!

 

IMG_0162.JPG  

 

第二套造型上工~~

頭飾選了折疊的蝴蝶結,優雅可愛

 

IMG_0203.JPG    

 

男生真的很方便耶!

直接找個男廁就可以換褲子,上身可以大剌剌的當眾脫換,反正男生脫也沒人要看啊!

 

IMG_0178.JPG    

 

可憐的燈光師還要當小弟幫我拉裙擺

裙子一拉起來就發現我踩著夾腳拖鞋了啦!ㄜ.gif  

 

IMG_0189.JPG     

 

原來大家婚紗照中的裙襬飄頭紗飄是這樣弄出來的...

這天熱得要死也沒風,我還在想要怎麼拍出飄逸感勒~~

 

IMG_0194.JPG  

 

這張側拍真好看 m11.gif (自誇一下)

果然照片還是不要露太多臉的比較優啊!

 

IMG_0238.JPG   

 

在綠意盎然的校園內拍照很夢幻沒錯,可是蚊子軍團也不少啊!

坐在草地上這邊癢那邊癢,要顧慮鏡頭不能放肆地抓

Vivian幫我換第三套禮服的時候發現我悽慘的雙腿,很貼心地拿出藥膏借我擦

果然是經驗老道的外拍造型師,連這個都準備到了! 拍手.gif

 

 IMG_0252.JPG     

 

在校園內發現這個不知名但可愛的植物

它們的形狀是不是很像長了翅膀的愛心??

 

IMG_0239.JPG  

 

我喜歡這個髮型!只是不知道去美髮店能不能燙出這個樣子...

 

IMG_0217.JPG  

 

拍到有點累了,豬頭呆呆負責搞笑提振精神

是說拍婚紗化妝最辛苦的是準新娘,拍照最累的還是準新娘啊!

準新郎根本就是裝飾品,每次都是我擺好了POSE後,攝影師再吆喝豬頭呆呆到旁邊站好

準新娘常常得像麻豆一樣擺出不符人體工學的姿勢,好累人呀!

(而且一整天都聽到攝影師喊:老公!老公來!老公站旁邊!是說...這是我老公,您叫得挺順的?)

 

IMG_0219.JPG    

 

從七點到婚紗館報到後開始化妝然後出發拍照,不知不覺也下午兩點多了

難怪Vivian早上一直叮嚀著我早餐要吃飽飽

原來拍婚紗真的很消耗體力啊!

 

師帶我們到學校附近吃拉麵

穿著婚紗禮服跑到麵店用餐感覺滿怪的,但麵店老闆卻好像也看得挺習慣的

熱絡地招呼我們入座

趕快吃飽飽等等又要回棚內繼續上工了~~

 

 

 

arrow
arrow

    笨笨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