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紫嫁到偏僻的海線地區,整個鄉鎮找不到一間婦產科

只能跨鄉鎮到大醫院去產檢

但大醫院的30分鐘等候換取3分鐘看診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最後想說既然都要在娘家坐月子了,那就回娘家附近的婦產科吧!

 

光娘家員林地區婦產科就三四間

後來小阿姨介紹了一間在彰基服務過自行開業的林醫師給我們

實際探訪了環境跟就診發現院長林醫師看診仔細,有問必答,談話也風趣

診所內的超音波不用加價就是4D的,就決定在這生啦!!

(後來幾次產檢發現很多南投台中的媽媽都跨縣市跑來指定林醫師呢!)

 

IMG_0541.jpg   

 

明亮几淨的候診區,現場除了報紙還提供各期媽咪寶貝的雜誌

 

IMG_0548.jpg  

 

診前檢查站,看診前會先在這邊做基本檢查

有任何問題也能在這邊先提出

護士小姐都會memo在病歷上給醫師,等等就不用再重覆講一次

 

IMG_0542.jpg  

 

這個也是我會選林忠毅診所的原因之一

很多準媽媽接近生產前都要準備生產包,裡面的東西可不少

但在這邊醫療團隊都幫妳準備好囉!

只要帶好證件+媽媽手冊,穿個拖鞋+外套就可以來生小孩了~~  拍手.gif  

 

IMG_0543.jpg

 

盥洗用具都有了~~院方也會準備產婦衣,當然穿不習慣還是可以帶自己的來

產褥墊也是院方提供的喔!

用品貼心地準備兩份,陪住院的家人也可以不用帶盥洗物品,這點讓人很讚賞! 拇指.gif  

 

IMG_0829.jpg    

 

吸引我的另外一個誘因就是院方的小禮物

診所常在周六下午舉辦媽媽教室,會與嬰幼品的業者合作

所以來上課還可以拎大包小包的贈品回家

我拿過沐浴精、乳液口水巾、尿布試用包、濕紙巾、帽子、手套襪子......等等

寶寶出院時院方也提供很多贈品

雙寶出院時除了上圖的贈品外(院方雙胞胎贈品也*2),還有尿布2箱+帽子手套+吸鼻球+口水巾

這些可是幫我省下不少摳摳和採買的工夫呢!

 

IMG_0832.jpg  

 

病房是我選林忠毅診所的最重要的原因

產婦歷經37週的孕期和生產的折磨,產後最需要充分的休息

我不想在大醫院的健保四人房被彼此來關心的家屬打擾

診所提供的單人病房正符合我需求

況且最棒的是診所另外有準備單人床給家屬休息,這比一般醫院的行軍床或折疊床舒適多了吧!

豬頭呆呆身高也有180CM,光是安胎看他睡在彰基小小折疊床我都心疼

事後也證明診所的床真的舒服到不行

我生產完的隔天都六點爬起來吃月子餐了,豬頭呆呆還躺在床上睡到打呼直到九點才醒勒! 摳鼻.gif  

 

IMG_0669.jpg     

 

診所有與月子餐業者(好婆婆月子餐)合作,一天是1200元

待產時護士小姐會詢問是否需要,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天數訂購

業者照三餐熱騰騰準時送達病房內,餐點份量很足可以兩個人吃飽飽,還算划算~~

 

※這裡我要誇獎一下業者,有一天我中午的湯喝不完,業者還特別不收走留下保溫罐提醒我慢慢喝

   並且告訴我以後吃不完不用急著吃,他們可以之後再來收走,月子餐用料珍貴不要浪費~~

 

IMG_0678.jpg  

 

病房外有配膳室,有提供電鍋跟微波爐,也能清洗餐具

 

 IMG_0672.jpg    

 

浴室很寬敞,兩個人一起洗不成問題

我住院的那五天都讓豬頭呆呆進來幫我洗頭

 

IMG_0679.jpg

 

還有公共陽台給大家透透氣 (豬頭呆呆都去抽菸)

診所也有月子中心喔!家裡不方便坐月子的準媽媽可以參考看看~~

 

林忠毅婦產科診所

電話:04-882-9666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二溪路一段29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婦產科 林忠毅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笨笨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